close

骨骼保健的關注,一直是我極為重視的議題,特別是在孩子成長階段,補充鈣質對於小孩至關重要,這讓我開始尋找合適的補鈣方式,其成份及效果也是我考量的重點。

「桂格康研家鈣嚼錠」評價爆棚!行動力全面提升,骨骼保健新里程     「桂格康研家鈣嚼錠」評價爆棚!行動力全面提升,骨骼保健新里程

在網上看到桂格康研家的這款鈣嚼錠,立刻被它所謂的「黃金三鈣念」所吸引。百年食品大廠「桂格」以其長期的食品製造經驗和科研實力,推出的嶄新保健品牌「康研家」,以深入了解台灣家庭的健康需求為出發點,擁有一支由博士級專業人才組成的團隊,並持續與國際權威學者合作。為「康研家」的產品提供了堅實的基礎。這個嶄新的保健品牌承襲了桂格的優良傳統,致力於為台灣家庭打造出更健康、更創新的生活方式。

「桂格康研家鈣嚼錠」評價爆棚!行動力全面提升,骨骼保健新里程      「桂格康研家鈣嚼錠」評價爆棚!行動力全面提升,骨骼保健新里程

在尋找合適的鈣片時,傳統的鈣片往往體積較大,且味道藥味濃厚,這讓小孩對其不感興趣。為了讓小孩能夠愉快地補充鈣質,我開始尋找創新的產品。幸運的是,康研家推出了一款嶄新的產品-鈣嚼錠,為小孩提供更有效率的鈣質補充方式。這種鈣嚼錠的設計獨特,不僅更容易被小孩接受,而且還榮獲由ITI舉辦的2024年1星風味絕佳獎章,顯示其在風味上的優越表現。
開始補充桂格康研家鈣嚼錠,不僅小孩愛吃,而且醫生也給予正面的評價。

「桂格康研家鈣嚼錠」評價爆棚!行動力全面提升,骨骼保健新里程

近年來,補鈣已經成為許多人追求骨骼健康的必然選擇,然而,要實現真正的鈣質吸收和利用,缺鈣光補充鈣是不夠的。骨骼的健康,要從鈣吸收率開始!不能只補鈣,一定要搭配灌鈣+導鈣,才能真正提高鈣質吸收率。
黃金三鈣念=補鈣(小分子鈣)+灌鈣(維生素D)+導鈣(維生素K),以科學數據為基礎的配方設計,讓鈣吸收率加倍。

「桂格康研家鈣嚼錠」還擁有讓人驚艷的熱帶水果風味,豐富層次連小朋友都愛不釋手;更以口嚼錠形式呈現,不需配水,隨身攜帶,方便隨時隨地補充鈣質。其好吃好嚼的特性不僅讓小朋友愛不釋手,還讓長輩們能夠輕鬆吞嚥,實現全家人輕鬆美味補充鈣質、骨骼保健維持行動力的目標。
 

 

一打開包裝,馬上被熱帶水果風味所迷倒。年紀到了40歲,養成補充鈣的習慣,因為我知道缺鈣對於骨骼健康的影響非常大。而這次的鈣嚼錠不僅口感好,讓我在補鈣的同時還能享受到額外的活力,真的就像是一顆讓身體充滿能量的小糖果,而不再是傳統補充品的味道,這款鈣嚼錠的成分理念。黃金三鈣念,不僅補充鈣(小分子鈣),還有灌鈣(維生素D)和導鈣(維生素K)。這樣一來,不僅提高了鈣的吸收率,也使得鈣質的運用更加全面,徹底滿足了我對於鈣補充的需求。我平常的生活節奏較快,容易感到不舒服,而這款鈣嚼錠正好迎合了我的需求,讓我更有行動力,應對每一天的挑戰。如果你也在找一款全方位的骨骼保健品,我真的極力推薦給你,絕對值得一試!行動力保健需要長期保養,目前Momo上面有優惠活動 https://reurl.cc/xLok9b可以一次購足全家人的份,更划算!

「桂格康研家鈣嚼錠」評價爆棚!行動力全面提升,骨骼保健新里程「桂格康研家鈣嚼錠」評價爆棚!行動力全面提升,骨骼保健新里程

  「桂格康研家鈣嚼錠」評價爆棚!行動力全面提升,骨骼保健新里程  

 

*食用時機:建議隨餐或餐後食用,4歲以上兒童及成人每日2錠,多食無益。
*孕婦/哺乳期婦女/糖尿病/特殊體質/重大疾病者,食用前,皆應先諮詢醫師或專業醫療人員。

本文所提及鈣吸收率加倍,為國際期刊資訊:補充鈣、維生素D與維生素K組別與單純補充鈣組別相比,明顯提升效率。維生素D增進鈣吸收,維生素K促進骨質的鈣化,調節生理機能,鈣幫助骨骼正常發育。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J. Orthop. Sci. 2000, 5, 546-551

#桂格康研家
#桂格康研家鈣嚼錠
#鈣嚼錠

感謝康研家的試吃邀約

arrow
arrow

    娜奧比 美味食·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